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党建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聚力量”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聚力量”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21 11:33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多元化,不断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4月20日下午,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与苏州电信分公司新区局党支部、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营销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守初心 聚力量”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仪式上,苏州革命博物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徐进,苏州电信分公司新区局党支部书记陈晓丽,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营销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建昌,三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三方将积极搭建支部共建平台,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活动中,三方支部进行了微党课的交流。苏州革命博物馆党员通过分享三位英雄烈士的故事,激励党员弘扬革命传统,继续砥砺前行;苏州电信分公司新区局党支部书记陈晓丽通过回顾百年电信征程,讲述了电信发展史中的红色人物和红色资源;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营销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建昌讲述了电力系统的红色故事和新时代的电力担当,鼓励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结束后,苏州电信分公司新区局党支部和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营销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基本陈列和《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