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党建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参加党建共建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参加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7-19 08:43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2022715日下午,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资产托管部、金融同业部党支部及苏州信托第二党支部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开展三方党建共建活动。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苏州革命博物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徐进以及苏州革命博物馆支部党员出席活动。

朱江主任对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及苏州信托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向苏州革命博物馆捐赠物资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场馆的有关情况。


朱江主任表示希望将来三方都能依托这个共建平台发挥各自特长,进一步整合区域党建资源,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丰富党建工作手段,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将三方党建共建工作推进、坐实。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徐进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资产托管部、金融同业部党支部书记童玉龙及苏州信托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杨签署三方党建共建协议,并代表苏州革命博物馆接受物资捐赠。


签约及捐赠仪式后,三方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青春宣誓区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原创沉浸式体验剧《张闻天教我国文课》,参观了“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最后在党旗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