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党建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参加“党建共建学党史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党支部参加“党建共建学党史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2 16:12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810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赴张家港开展“党建共建学党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苏州革命博物馆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先参观了香山历史文化展示馆,聆听讲解员介绍香山神韵、香山清廉等主题展馆,随后走进沙洲优黄博物馆,感受传统酿酒文化的魅力。

在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主题为“沙洲解放胜利之路”的宣传视频,深入了解了沙洲人民与解放军在渡江战役中南北呼应、密切配合期间所发生的可歌可泣的事迹故事。参观完后,大家心绪万千,一致认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怀先辈,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表示要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党史学习,将红色基因融入自身血脉,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以实干实绩为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