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工作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 消防应急灭火、疏散演练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 消防应急灭火、疏散演练 时间:2021-11-08 16:55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2021年11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波,市委党史工办调研员徐金华队,组织开展了苏州革命博物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结束后,朱江主任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不足之处立即进行整改,并对我馆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提高防火灭火能力,下午15:30,我馆组织开展了2021下半年度消防应急灭火、疏散演练,参加本次演练的有本单位灭火行动小组成员、物业公司安保人员以及消防维保单位的工作人员。

本次演习主要包括发生火灾时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和保养等方面。

演习结束后,苏州革命博物馆副馆长、消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进要求参加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熟练掌握馆内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熟悉安全疏散通道的位置,切实提高防火、灭火和组织疏散的能力,并对我馆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