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工作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连续获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优秀体验站A类
苏州革命博物馆连续获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优秀体验站A类 时间:2021-12-14 14:46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会同各有关部门,参照《“家在苏州•e路成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站建设指导评估办法》,对全市171家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站进行评审。经过自主申报、属地初评、专家综合评定等环节,苏州革命博物馆继2019年连续3年获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优秀体验站A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馆紧抓重要宣教节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未成年人体验站的日常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博物馆体验课程的重要作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计并实施了一系列课程活动,受到了未成年人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今后,我馆将继续认真总结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精心组织开展契合未成年人身心发展规律的线上线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