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工作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学习会
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8 10:33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能力,今天(11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办“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全国消防安全月专题学习会。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和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邀请姑苏区消防救援大队张齐翔参谋作讲座。张齐翔结合消防救援工作经验和大量案例,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落实单位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并结合我馆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好全员安全责任制,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深入辅导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根本遵循消防安全作为单位安全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不断巩固提升安全工作能力水平,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

会后,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