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工作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述职评议会
苏州革命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09 16:15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了全面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思路,明确新年目标,1月9日,苏州革命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述职评议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代表馆长室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朱江主任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苏州革命博物馆按照市委党史工办的统一部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陈服务、宣教活动、业务研究、内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苏州革命博物馆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苏州的生动实践贡献革博力量。

会上,各部门主任进行了个人述职,分别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对2022年进行回顾与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检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方向

述职结束后,全体职工进行2022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