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工作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市委党史工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市委党史工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4-03 16:16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4月3日,市委党史工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主持会议。




会上,朱江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省委书记信长星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苏州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党史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落实好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新一轮的主题教育,认真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弱项,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争优,努力以高水平履职尽责助力高质量发展,争取全年工作取得更好、更圆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