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工作动态 >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11-09 13:41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202311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工作能力。今天上午,苏州革命博物馆组织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苏州革命博物馆安保部、各部门消防相关负责人及物业相关人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开展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现场安全检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灭火演练及消防安全操作培训。

演练和操作培训结束后,苏州革命博物馆副馆长徐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切实提高防火、灭火和组织疏散的能力,并对我馆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