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活动及成果 > 苏州革命博物馆论文入选全省党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
苏州革命博物馆论文入选全省党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7-09-08 13:32 来源: 访问量:


1.jpg


2.jpg


2017年9月7日,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在南京召开全省党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入选论文作者和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研讨会。
      苏州革命博物馆论文《论改革开放初期苏州市企业党组织的整顿对当前加强基层党建的启示》入选会议论文,论文作者查燕华在大会上发言。发言提出,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背景下,基层党建作为中国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面临着新的挑战,甚至是一场改革。考察改革开放初期苏州市企业党组织整顿的背景和情况,对当前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具有重要参考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