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社教动态 > “革命文物说”再次入选“众说学习”理论品牌重点项目
“革命文物说”再次入选“众说学习”理论品牌重点项目 时间:2020-11-20 14:16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继2019年“革命文物说”主题宣讲活动入选“众说学习”理论品牌重点项目后,日前该活动再次入选苏州市2020年度“众说学习”理论品牌重点项目。





    苏州革命博物馆于2019年推出“革命文物说”宣教活动,深入挖掘馆藏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提炼形成“文物说苏州解放”“革命文物说•初心”等专题,通过互动式的宣讲形式,为广大党员群众,尤其是青年人、未成年人提供了生动的红色教材。年底,“革命文物说”凭借“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红色文化遗产传承,探索出了可复制推广的全新模式”,被评为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优秀案例。

    2020年,苏州革命博物馆积极利用微信和抖音等平台,开启了“革命文物说”云上传播。同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苏州革命博物馆还推出专题“革命文物说·抗战”。目前,“革命文物说”线上线下同进行,大大扩大了普及面,增强了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革命文物说”抖音视频


“革命文物说·抗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