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社教动态 > 革命文物说·党史 | 让信仰的火炬照亮未来
革命文物说·党史 | 让信仰的火炬照亮未来 时间:2021-02-24 09:06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播中共苏州地方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苏州革命博物馆特别推出“革命文物说·党史”栏目,旨在推动广大党员群众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迸发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

    新学期伊始,苏州革命博物馆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程送到了中小学生身边,为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注入信仰的力量!





    视频课程中,苏州革命博物馆宣教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一枚意义非凡的藏书章的故事。鼓励大家以学习为墨,以奋斗为笔,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美好答卷。



    来自张家港市少年宫语言社团的孩子们朗诵唐崇侃烈士诗歌《我歌唱》。


    本期视频由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张家港市教育局,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苏州革命博物馆联合摄制


    敬请关注苏州革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革命文物说·党史”栏目,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