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社教动态 > 缤纷冬日 快乐成长——苏州革命博物馆未成年人寒假活动回顾
缤纷冬日 快乐成长——苏州革命博物馆未成年人寒假活动回顾 时间:2021-02-22 13:29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了陪伴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充实的寒假,苏州革命博物馆认真做好了假期未成年人的参观接待和活动安排工作,通过不同的内容设计及体验形式,让未成年人留下了美好的博物馆记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月以来,“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寒假期间,来自苏州各个学校的未成年人团队前来参观展览,聆听讲解。 春节前夕,苏州革命博物馆为广大市民、观众送上名为“百年初心 博约翰墨”的文化大餐,邀请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姑苏区书法家协会等各界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大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开展期间,我馆特别推出了面向未成年人的“博物馆里庆新年”主题教育课程,通过历史讲述、展厅探秘、书法互动等方式,带领广大未成年人了解历史知识,体会书法的魅力,感受新春的祝福,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为新的一年助力加油。
  



  新年开馆首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在大厅入口处将一张张带着喜庆和墨香的“福”字送给前来参观的孩子们。




    短暂的寒假结束了,这个假期,未成年人在博物馆里不仅学习了知识,更感悟了精神,收获了成长。今后,苏州革命博物馆还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课程活动,希望在充实未成年人假期的同时也能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感悟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