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社教动态 > 翰墨书锦绣,奋进谱新篇

“九州日丽迎新岁四海龙吟乐大年”。22日至4日的下午,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翰墨书锦绣,奋进谱新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三天里,一拨又一拨的观众慕名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主题展览,感受书法魅力,收获新春祝福。



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把一个个“福”字副副春联送给现场观众。在看到笔迹灵秀对仗工整的春联后,不少在场的孩子也摩拳擦掌,想要露一手好字。书法家们乐呵呵地给予了小朋友们手把手的指导。



因为是现场书写,许多书法作品墨迹难干,不少观众就现场“晒”起了祝福:有展现个人愿望的“宏图大展奔前程财运亨通创大业”,也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人心向党人承福国步腾龙国更强”,还有今年火了的网络热词“龙行龘龘”。虽然春联祝福风格迥异,但相同的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更是对新时代踔厉奋发的激励。



“中华振兴巨龙舞大地焕然万象新”!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苏州革命博物馆恭祝广大市民朋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