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国庆期间,苏州革命博物馆“火”了 时间:2021-10-08 14:31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今年国庆苏州比往年要热得多,但依然阻挡不了公众为祖国庆生的热情,纷纷打卡红色场馆。作为苏州地区唯一综合性的革命纪念场馆,苏州革命博物馆不仅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参观,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报道


(苏州日报 杭兴微 摄)


国庆期间,苏州革命博物馆继续推出《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累计接待观众约2万人次,其中有不少从外地赶来参观的。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导演谢可就从北京特地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采风:“一张张面孔,一张张照片让我对革命先辈们更加心生敬意,革命烈士的形象也更加立体,这对我的创作非常有帮助。”



“最后一课”情景剧现场演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观众表示:“他们表演得很棒、很投入,也触动了我们这些观众……”

时,新华社、学习强国、苏州新闻、《苏州日报》等众多媒体以文章、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对苏州革命博物馆的展览、活动、参观情况做了全方位的报道,总计有12次。


新华社


学习强国



苏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