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原广州军区司令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上将一行来馆参观 时间:2022-11-14 15:46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111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原广州军区司令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上将一行来馆参观,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陪同参观。


章沁生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朱江向其介绍了十年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苏州助力全国13个贫困县摘帽脱贫等相关情况。

章沁生驻足观看了有关大院大所落户苏州的“何以苏州”短片、“水韵苏州”宣传片、“最美奋斗者”转业军人崔根良先进事迹等相关内容;了解苏州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等相关情况;特别参观了展柜中的海军苏州舰舰徽和中国海军052D型导弹驱逐舰模型。章沁生对苏州革命博物馆的建设和讲解员的讲解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