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2-12-05 14:01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朱江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苏州以最生动的实践、最鲜活的案例、最有力的诠释,充分证明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




会上,朱江主任进一步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深度、有新意地研究阐释新的党史工作的创新理论,用经世致用的优良传统深化党史研究,永不懈怠地开拓自身建设的新境界。要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党史人才队伍,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苏州的生动实践贡献党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