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上半年苏州市新兵入伍宣誓暨欢送仪式在我馆举行 时间:2023-03-20 16:41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320日下午,2023年上半年苏州市新兵入伍宣誓暨欢送仪式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副市长查颖冬,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等出席仪式,三百余名新兵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军分区,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做政治过硬的革命军人。




仪式上,新兵们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市领导向新兵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发言。仪式后,全体新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基本陈列《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感悟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