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联建联学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提升联建联学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04 16:25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54日下午,“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提升联建联学主题活动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苏州革命博物馆联合主办,来自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市公积金中心、苏州革命博物馆等单位的4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静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兵,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永森,团市委副书记翟维佳等领导出席活动。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为活动致辞,他希望青年同志在初心使命的感召、理想信念的引领、价值追求的团结下,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作中着力提升学习质效,推动联建联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三方青年代表共同签署联建联学协议,推动青年联学、资源联享、主题联创。市统战系统青工委主任吴震代表青年同志做表态发言,表达了机关青年“青春心向党”的拳拳之心、赤子之情。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静清向青年同志寄语,他鼓励青年同志要志存高远,博学笃行,秉持初心,修身明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聆听由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青年党员季康主讲的微党课《新时代,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并在“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青春誓言”宣誓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青春剧场”多功能厅和专题展览展示区等主题场馆开展沉浸式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三方也将以本次联建联学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动、课程联学,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切实提高青年干部学习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做出品牌,取得实效,为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