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王飏到我馆调研 时间:2024-04-08 14:49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王飏到苏州革命博物馆调研。






王飏参观了全新改版的基本陈列《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王飏强调,苏州是一片红色沃土,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苏州革命博物馆是展示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奋斗历程的重要平台。王飏肯定了革命博物馆基本陈列改版的成效强调办展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只有讲政治,讲史实,才能真正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王飏要求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苏州革命博物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思路,继续深挖具有苏州地方特色的红色资源,做好党史研究工作;同时与社会各界积极合作,用好社会资源,既要多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有影响力的临时展览,也要将苏州革命博物馆的展览“送出去”,创新宣传模式,共同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







市委副秘书长韦国岭参加调研。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徐海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