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通知公告 > 苏州革命博物馆关于调整相关开放措施的公告
苏州革命博物馆关于调整相关开放措施的公告 时间:2021-07-30 09:07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通告和苏州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730日起苏州革命博物馆调整相关开放措施:

    114天内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和有南京市旅居史的,有张家界旅居史的,来自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江苏省宿迁市,四川省绵阳市、成都市、宜宾市,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低风险地区(后续随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做相应调整)的所有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无法提供相关证明的观众谢绝入馆。

    2所有人员须提前预约,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本),同时核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测量体温,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3即日起,团队预约和半景画放映暂停。

    4即日起,讲解服务暂停。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革命博物馆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