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通知公告 > 苏州革命博物馆室内摆花、室外绿化养护项目询价公告
苏州革命博物馆室内摆花、室外绿化养护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2-09-07 13:32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一、项目名称

苏州革命博物馆室内摆花、室外绿化养护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绿化摆放要求

1.根据采购人需要约定在办公区域及公共部位摆放绿化,摆放应布局合理、均匀、疏密有度,盆栽植物的色彩,形态和气质应与空间大小、装饰氛围及功能相协调。

2.摆放绿化以中型小叶绿色植物为主,其中走廊区域摆放植物高度可在1.5米左右;公共区域内摆放绿化以中大型绿色植物为主,高度可在1.2-2米左右。

3.绿化外观应叶片光泽、土壤表层无杂物、无枯叶,整体造型应所选品种的观赏效果一致,叶子健壮,叶色正常,在正常条件下不黄叶、不焦叶、不落叶。

4.盆栽应选用光度、温度、湿度的耐受程度适宜,观赏性强,观赏周期长,管理方便的品种。

5.应选用与周边环境相适宜的盆器及托盘。

6.室内盆栽应选用无毒、无害、无味、园艺型肥料,存活率、造景、修剪、施肥、病虫害控制,发现病变、虫害、枯萎应及时更换。

(二)日常养护要求

1.每周各网点有固定时间养护,每周不少于一次。

2.室内外花草树木生长正常,修剪及时,叶面干净,具有光泽,无积尘,无枯枝败叶,无病虫害,无杂草。

3.盆器及托盘完好干净,托盘无积土、污垢。

4.室内时花、苗木、盆栽及室内摆花等应按时浇水养护,清理、擦拭,保证其鲜亮、造型美观、无枯枝败叶。

5.根据采购方要求,配合做好其他室内绿化养护工作。

(三)养护人员要求

1.人员要求:男女不限,品行端正。有3年以上绿化工作经验,有服务机关企业盆栽养护服务者优先。

2.着装要求:着统一工作服,佩戴标识牌。

3.进场养护人员需遵守采购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合同期内须与采购方签定“安防责任承诺书”。

4.根据采购方要求,养护人员应设有AB角。

三、投标人的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其他条件:

1)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响应供应商须为具备绿化租摆和养护资质或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内必须含绿化租摆和养护服务内容。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单位需在苏州市区范围内有苗圃中转基地,面积在800平方以上。

4)供应商单位两年内需有类似政府机关租摆服务项目的数量不低于10家。

5)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本项目落地实施,投标人在投标前现场查勘和中标后养护作业人员需符合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公告期:2022年9月7日至2022年9月13日上午11:30。

请将报价文件密封包装,并于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在截止时间前送达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216号。投标截止时间后,招标人不接收投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苏州革命博物馆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216号

邮编:215004

电话:15190050098

联系人:陈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