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通知公告 > 苏州革命博物馆消防维保项目询价公告
苏州革命博物馆消防维保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3-04-03 15:31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一、项目名称

本项目:苏州革命博物馆消防维保,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苏州姑苏区三香路1216号;

2、消防维保费用:最高限价为48000元;除大型设施改造维修,其余零星设备更换服务内容包含在维保费内。

3、工程建设规模:苏州革命博物馆范围内所有消防设施,具体详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情况登记表。

三、维保内容:

1、内容:

(1)消防给水系统;(2)自动喷水灭火系统;(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联动控制系统;(4)消防栓系统;(5)防排烟系统;(6)应急疏散系统等涉及其他消防设施的项目。

2、工期要求:日常常规检查;若有特殊情况,在收到安保部通知后2个小时内到达现场,开展检测维保维修工作;因博物馆特殊场所原因,发现消防问题必须当日或隔日解决。最高不得超过24小时。

3、标准:符合国家有关规范要求;每次维保检测注册消防工程师(项目经理)必须亲至现场。其他人员必须持有中级以上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

4、承包方式:包干;

5、维保期限:签订合同后一年;

6、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付款,中标人需开具同等金额的发票。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资质要求和一般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具备独立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许可证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提供质量认证及信用认证体系证书复印件。提供至本项目服务人员证书复印件。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及外地消防公司参与本项目投标。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公告期:北京时间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4月7日16:30。

提交地点为: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216号。投标截止时间后,招标人不接收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组成:

1、消防维保报价清单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复印件、人员证件复印件、其他需要的证书复印(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所有材料需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苏州革命博物馆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216号

邮编:215004         

电话:13771778625       

联系人:薛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