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未成年人教育 > 苏州革命博物馆获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优秀体验站A类
苏州革命博物馆获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优秀体验站A类 时间:2019-12-20 09:38 来源: 访问量:


12月19日,苏州市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会暨体验站建设培训班在昆山召开。根据“成长苏州”云平台2019年1月1日至10月30日统计生成相关数据,按照体验站总签到人次、体验活动课程签到人次和体验活动课程开展场次和参与人次、互动体验区建设、日常活动运行情况等指标综合考评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评审,最终,苏州革命博物馆获评2019“家在苏州 e路成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优秀体验站A类。


TIM图片20191220145641.jpg


今年以来,苏州革命博物馆紧紧围绕馆藏红色资源,深挖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应用综合实践课程开发手段,精心策划推出了 “记忆与珍藏——苏州革命历史故事汇”、“我们身边的历史——绘画手工课”、“疾速传递——秘密情报员”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课程,不断完善未成年人互动体验区功能,积极参与到“成长苏州”云平台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受到了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广泛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