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未成年人教育 > 5•18“云上”系列精彩活动 让革命历史火起来
5•18“云上”系列精彩活动 让革命历史火起来 时间:2020-05-18 16:18 来源: 访问量:


5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在今年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苏州革命博物馆推出“历史,就在我们身边——‘云上’系列活动”,将博物馆的红色资源通过视频、直播等形式,“推送”到市民、观众身边。

“云上”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在微信和抖音平台推出“云讲解”“云课堂”“云上故事汇”“云上诗歌会”“云上青年节”五个栏目,在“引力播”和“看苏州”平台推出2期直播节目。活动还邀请了广电主持人、志愿者、未成年人等充分参与及互动,让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的传播,不仅有更多的平台支撑,还覆盖了更多人群。

据统计,活动期间直播总浏览量达96万人次,微信、抖音平台浏览量超过3万人次。


国际ding.jpg

图为苏州革命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