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未成年人教育 >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23 16:19 来源: 访问量:


7月22日,由江苏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承办的“全面小康 追梦成长”江苏省暨苏州市“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式启动。在仪式现场设置的“家门口的社会实践大学堂”互动体验区,苏州革命博物馆精心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进行现场展示。4名未成年人代表作为“小小新四军”,现场体验了手工制作国旗升降台,轻黏土制作文心图书馆藏书章以及绘画新四军等项目。我馆准备的100多份《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成立》绘本以及最新出版的《渐行渐悟——苏州革命史迹寻访集(2015-2018)》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被领取一空。


图片1.png


7月23日,“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之“走读相城•探秘成长”社会实践亲子体验营开营。苏州革命博物馆组织来馆体验的12组亲子家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红色印记之我爱国旗手工课》,参观展览、聆听讲解,并亲手制作国旗升降台,共同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