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未成年人教育 >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绘声绘色‘说’党史之红色火种耀古城”课程
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绘声绘色‘说’党史之红色火种耀古城”课程 时间:2021-11-22 15:39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近日,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绘声绘色‘说’党史之红色火种耀古城”课程,通过“绘声绘色”的方式,依托“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了解苏州第一个真正发挥作用的党组织——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历史,感悟早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




课上,学生们首先在宣教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的光辉历程。随后,通过观看一段视频,聆听宣教老师讲述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风云激荡的历史,学生们了解到革命先辈在苏州这方革命热土的付出和奋斗,深受感动,纷纷书写感言,有的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幸福的生活”,有的写“希望苏州越来越好”,还有的画了今日美丽的苏州,希望以盛世告慰先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