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0-06-29 16:43 来源: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苏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场景。6月2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文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举办的“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展览由主题摄影展和书画邀请展两个部分组成。 


IMG_8902.JPG


抗疫主题摄影展分为“战役纪事”、“最美逆行 不畏前行”、“最美身影 守护苏城”、“为民守门 ‘疫’不容辞”、“群防群控 战‘疫’到底”、“凡人大爱 倾情奉献”等六个部分,主要通过摄影图片、视频、相关实物和场景还原等展现方式,全方位展现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IMG_8898(1).JPG


抗疫书画邀请展共展出苏州著名书画家作品40幅。作品描绘了苏州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用艺术特有的语言传达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意愿,表达了对为抗疫而努力工作的所有工作者由衷的敬意。

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激励全市人民、尤其是机关党员干部带头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再接再厉,对标找差,开拓创新,为苏州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展期:6月29日-8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