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苏州金融成就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苏州金融成就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0-09-28 08:30 来源: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由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银行业协会、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苏州市上市公司协会承办的《金融力量筑梦前行——苏州金融成就展》于9月28日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启。

DSC_5232_副本.jpg

作为首个苏州金融系统综合性大型展览,此次展览分为两个展厅,按“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四个篇章呈现,通过图文、影片、历史实物和科技机具等方式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苏州金融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着重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金融系统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的正能量,为金融支持苏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DSC_5237_副本.jpg

DSC_5234_副本.jpg

展览期间,各大金融机构将在展览现场举办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的主题活动,与观众进行充分互动。此次展览还将同步推出线上展览和视频直播。届时,广大市民可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品尝展览盛宴。

DSC_5231_副本.jpg

展期:9月28日-10月28日,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