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永远跟党走 国企心向党 翰墨歌盛世”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永远跟党走 国企心向党 翰墨歌盛世”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1-05-14 14:56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苏州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国企心向党 翰墨歌盛世”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于5月14日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幕。
    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各市属国有企业、各县级市(区)国资监管部门及国有企业的共367件作品,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素描、粉画、篆刻等多个艺术门类。经过由书画家组成的评审团评审,此次作品展收录了特邀、获奖及入围佳作100件。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笔代言、以纸为媒,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抒发了苏州国资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决心,诠释了苏州国资系统服务统筹融合发展、同心协力赋能城市能级的创新作为,展示了苏州国资系统企业文化和职工综合素质以及奋发、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展期:5月14日—5月30日,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