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永远跟党走——百年流金 融梦征程”苏州金融系统礼赞建党百年书画摄影联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永远跟党走——百年流金 融梦征程”苏州金融系统礼赞建党百年书画摄影联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1-05-20 08:37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苏州市总工会、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苏州市文联、苏州银保监分局指导,苏州金融工会、苏州金融文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百年流金 融梦征程”苏州金融系统礼赞建党百年书画摄影联展于5月19日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出的百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记录了时代前进的步伐,生动描绘了苏州金融的建设成就和美好前景,热情讴歌了苏州金融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展旨在全面展示苏州金融系统员工书画摄影队伍建设、创作水平和金融人精神风貌,促进苏州金融系统书画摄影创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更好地服务金融机构和广大金融职工。
展期:5月19日—5月28日,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