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主题展览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主题展览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1-06-29 14:52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6月2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联合主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市档案馆、市美协、苏州文旅集团共同承办的“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幕。 



    

    展览分为三个展区,展现了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中,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第一展区运用场景再现、互动投影等方式,叙述历史事件,追忆党史人物,帮助观众搭建想象与现实的桥梁,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成立等历史事件的印象。 



    

    第二展区平面布局呈数字“100”的造型,展陈通过美术作品、革命文物、文献档案的组合展示,构建一个个相对独立又紧密联系的叙事中心,串联起来后形成主题突出、内容凝练的叙事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的光辉历程。 



    

    第三展区极具仪式感,设有党旗、“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主题造型墙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LOGO墙,是激励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宣誓空间。



   

     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