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翰墨丹青 艺心向党——苏州市书法美术民间文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汇报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翰墨丹青 艺心向党——苏州市书法美术民间文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汇报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2-01-21 13:10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由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苏州革命博物馆、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承办的“翰墨丹青 艺心向党——苏州市书法美术民间文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汇报展”于1月22日起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展览汇集了全市文艺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中的近60件书法美术民文作品,每一幅、每一件作品都是艺术家们感悟生活、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这些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根植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表达了全市文艺界对党的真挚情怀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给人以精神的鼓舞、智慧的启迪和美的享受。

展期:2022年1月22-2022年3月,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