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无声的功勋——喜迎党的二十大隐蔽战线主题书画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无声的功勋——喜迎党的二十大隐蔽战线主题书画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 时间:2022-09-29 11:57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文艺作品宣传隐蔽斗争历史,讲好隐蔽战线故事,苏州市委国安办、苏州市国家安全局联合主办的“无声的功勋——喜迎党的二十大隐蔽战线主题书画展”929日起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忠诚信仰、无名丰碑、薪火相传”三个部分,共展出由国家级、省级知名书画家和隐蔽战线后代专门创作的书法、国画、油画、篆刻等精品力作近40幅,其中部分作品曾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这些作品紧扣隐蔽战线主题,笔墨雄厚、神形兼备、意境深远,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领导隐蔽战线开展隐蔽斗争的辉煌历程,深刻诠释了隐蔽战线无名英雄对党绝对忠诚、不畏艰险、誓言无声的精神品质和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

展期:2022929-20221015日,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