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红色江南——长三角党史纪念地巡礼”展览将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红色江南——长三角党史纪念地巡礼”展览将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时间:2022-12-14 15:10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由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和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承办,中共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红色江南——长三角党史纪念地巡礼”展览将于1216日起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共68个版面,300余幅真实画面,由“初心之地·上海”“红船起航·浙江”“奋楫扬帆·江苏”“烽火江淮·安徽”四个部分组成,展现新民主主义革命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长三角的光荣历史,留下的丰富红色资源与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丰富观众的观展体验,我们专门设置了听展二维码,观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扫码聆听展览内容。




红色是江南大地鲜亮的底色,红色是沪苏浙皖宝贵的财富,红色是长三角区域共同的基因。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长三角地区人民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

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