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展览动态 > “清风墨韵·廉润苏州——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法篆刻作品展将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清风墨韵·廉润苏州——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法篆刻作品展将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时间:2022-12-06 09:44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崇廉拒腐思想和精神风貌,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市国资委、苏州市委党史工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清风墨韵·廉润苏州——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法篆刻作品展将于12月7日起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苏州”为主题,围绕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人民满意的建设目标,弘扬廉政理念,传播廉洁文化,反映为民、务实、清廉等思想与内容。展览共展出作品一百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形式风格多样,意境古朴高雅、率真朴实,充分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融于一体,廉洁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使干部群众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和冲击。

展期:2022年12月7日-14日,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



    作者:高信笃                         

作品尺寸:113×52cm                       



 作者:谢剑雄

 作品尺寸:178×6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