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专题展览 > “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
“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 时间:2020-06-29 17:14 来源: 访问量:


IMG_8902.JPG


IMG_8898(1).JPG


主办单位: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苏州市文联          

主办单位: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单位:苏州革命博物馆

时间:2020年6月29日—8月3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本次展览由主题摄影展和书画邀请展两个部分组成,旨在展现苏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场景。

主题摄影展主要通过摄影图片、视频、相关实物和场景还原等展现方式,全方位展现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抗疫书画邀请展共展出苏州著名书画家作品40幅。作品描绘了苏州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用艺术特有的语言传达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意愿,表达了对为抗疫而努力工作的所有工作者由衷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