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专题展览 > “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时间:2022-07-27 13:24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主办单位: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承办单位:苏州革命博物馆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时间:2022727日起

本次展览分为“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四大部分,通过100余幅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井冈山会师后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展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伟大实践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斗争艰苦岁月里培育出的伟大井冈山精神。

一座山,辉映历史;一种精神,照耀未来。如今,党和人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通过观展,能更好地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