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志愿服务 > 我馆志愿项目获评“2016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我馆志愿项目获评“2016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16-12-05 13:01 来源: 访问量:


今天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是为公益事业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的节日。对于苏州革命博物馆志愿服务团来说,还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团队项目“青春与梦想”志愿者红色宣教活动于今天荣获了2016年度苏州市最美志愿服务项目!

1.jpg


今天下午,在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责任照亮未来”2016年度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发起仪式。活动由苏州市志愿者行动协调委员会主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盛蕾,市政府副市长王鸿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会场里反复播放的苏州市志愿者之歌《为爱携手一起来》,让每个人的心中温暖而感慨——忙碌了一整年,服务了很多人,付出了努力,体会了辛苦,更收获了快乐。也许,这就是一个志愿者的心路,为了社会更文明,城市更美丽,人与人之间更有爱.....志愿者们永远坚定地在路上!

2.jpg

革博项目“青春与梦想”志愿者红色宣教活动获评“2016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们集体宣誓,共同发布《苏州市青年志愿者诚信服务公约》。获得2016年度苏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最美志愿者、最佳服务团队、最佳服务项目、最佳金相邻志愿服务社区的代表们纷纷走上舞台,接受光荣的颁奖。

3.jpg

革博志愿小绿代表上台领奖

4.JPG

革博获奖铜牌


 在此,苏州革命博物馆志愿服务团也要向每一位革博志愿者表达祝贺和感谢,有你们的坚持付出才有了今天这份荣誉,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这份公益事业做得更有温度,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