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志愿服务 > 馆校共建 志愿同行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展示风采、自我成长的平台,苏州革命博物馆与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志愿你我同行”活动,吸收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并开启了志愿者培训的第一课。



    活动中,苏州革命博物馆和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签署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后续将在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苏州革命博物馆还向科大商学院赠送党史相关书籍。




    活动中,大学生们听取了苏州革命博物馆志愿者、苏州职业大学思政部副教授曹文君的讲座,题为《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曹文君结合思政教育与志愿服务的感悟,激励大家深入学习革命故事背后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勇于追求,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