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志愿服务 > 我馆志愿者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博物馆“十佳志愿者”称号
我馆志愿者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博物馆“十佳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1-01-27 13:20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苏州目前博物馆总量已经超过了100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馆之城。1月26日, 苏州市政府召开“百馆之城”发布会暨“一城百馆、博物苏州”品牌发布活动。根据全市博物馆在2020年度的运营数据,经苏州市博物馆协会提名,及文博专家审定公示,苏州市文博行业最具特色奖项、苏州市博物馆“十佳志愿者”等荣誉奖项相继揭晓。本馆志愿者姚天铭荣获苏州市博物馆“十佳志愿者”称号。


2020年度苏州十佳博物馆志愿者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2018年起,高中毕业的姚天铭加入了苏州革命博物馆志愿服务团。三年来,他积极参加开放服务、志愿讲解以及课程助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传递文明力量。






图为志愿服务中的姚天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