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服务>志愿服务 > 我馆志愿项目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我馆志愿项目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21-04-29 14:57 来源:苏州革命博物馆 访问量:

    2020年,苏州革命博物馆志愿服务团创立了“革命文物说”宣讲志愿服务项目。项目充分利用革命博物馆自身的红色教育资源,以文物为依托,追溯历史,将文物所承载的记忆、凝聚的精神,更广泛有效地向公众传播,激活革命文物的时代价值。




    一年来,团队创新宣教方式和手段,开展了十多次线上线下活动,活动受益人数达104万人次。如“云讲解”“云上青年节”“云上诗歌会”“历史,就在我们身边”直播等线上活动和“追寻红色足迹”“文心火炬引领你我”“红色少年行”“情暖折翼天使”等线下活动,这些活动引导大众重温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此次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是对团队的鼓励与肯定,苏州革命博物馆志愿服务团将再接再厉,继续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讲好革命故事、传播红色文化。